部门动态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首页 > 关于中心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3月16日上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唐维萍同志出席会议,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林宇虹、陈海泳、曾惠强等三名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蔡琳懿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亚宁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和“三会一课”制度。


会上,支部书记黄亚宁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通过对照检查,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深入群众、加强班子作风建设、加强支部后备干部得到培养和党员的发展等四方面已基本整改到位,今后将在工作中继续加强支部党建建设,落实整改措施。


支部委员姜丽华同志领学党章党规中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内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个人自评自查,并顺利完成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唐维萍同志对本次会议作出点评,充分肯定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严谨认真,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对接下来我校即将迎来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作出指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担起岗位职责,加强沟通合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




上一条:【部门培训】信息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部门培训】我校举办第一期直播软件和视频剪辑软件使用培训课程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