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首页 > 关于中心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4月15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全面传达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部省支持厦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两岸融合启动仪式有关精神。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不仅肯定了职业教育的战略地位,更为职业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添了动力,同时也是对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殷切期望,对于我校师生是巨大的鼓励和鞭策。通过学习大受鼓舞,更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需以时不我待,更加投入积极工作,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担当,不负韶华。


信息中心副主任黄亚宁表示,信息中心作为教学辅助单位,主要工作任务就是为学校的教学管理、师生的需求提供信息化支撑和服务。近年来通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我们将在这些成果基础上,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信息化技术和服务水平,助力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的同时,服务区域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党建】行政第二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