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首页 > 关于中心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支部“四讲四有”学习情况汇报会

 

       近日,学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开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有合格” 党员,引导党员、干部以“四讲四有”为参照系,主动对照、自我检视,列出“不在组织、不像党员、不起作用、不守规矩”等不合格表现的负面清单,并即知即改,争取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全体党员能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优秀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920日,以应用技术研究院和教务处党员组成的行政第二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黄亚宁主持会议并总结上学期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及需要完善的工作,并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计划向大家做了具体简单的汇报。  

       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对照检查材料,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和个人的成长进步经历等,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三严三实”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从主观上挖掘自己在“四风”上存在的问题,并举出具体事例,表明产生问题的影响,从而认识和分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及需要如何进行整改的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党员深刻地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表示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应该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才能更好地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到来。

 



上一条:【党建】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议
下一条:【超星培训】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开展第二期学生实训课程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