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首页 > 关于中心 > 正文

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开展第二期学生实训课程

 

       620日下午,应我校团委的请求,超星基地举办了第二期学生实训课程,为我校电视台摄影组的学生进行拍摄技巧的讲解及实践演练。

       本期课程主讲为信息中心杜宜润老师,课程的主要内容为:拍摄前的注意事项,三脚架使用的注意事项,拍摄时应急操作,摄像机的基本操作,拍摄后设备数据的拷贝、归还以及滑轨的使用等。杜宜润老师根据他专业所学的知识及实践经验,为学生生动详细讲解了拍摄过程中需要掌握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并积极提问,教学互动氛围十分热烈。



       作为我校数媒专业的实训基地,超星基地在承接我校在线课程建设任务之余,积极配合我校数媒专业的实践课程建设,配合我校团委电视台的业务开展。平时除了让学生参与各类视频节目拍摄制作以外,还通过举办一系列系统性培训课程,为学生们提供真实的操练场所和实践机会,让学生们能更全面深入地学习和掌握基本的拍摄技巧,极大地拓展了学生们的知识面和丰富了他们的实践经验。



       今后,超星基地还将继续为我校学生针对性地设计各类实训课程,为我校培养高素质和技能型人才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党建】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支部“四讲四有”学习情况汇报会
下一条:【超星培训】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学生实训课程开始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