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首页 > 关于中心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议

 

       11月30日,我校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议。



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我校党委张剑辉书记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主题报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共兴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支部黄亚宁书记作了《无愧职责 不辱使命——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张书记11.28日讲话有感》的主题报告。报告主要阐述了三个方面内容:首先,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要从本职做起,只有无愧于职责,无愧于使命,才能无愧于党和人民;其次,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了解我校的中长期发展目标及发展定位,并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助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最后,努力争取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惧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为华厦的教育事业发展多发一份光和热。
       培训会议为期4天,支部各党小组将进行分组讨论并撰写学习心得,计划于12月5日召开学习成果分享会。



上一条:【党建】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党建】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支部“四讲四有”学习情况汇报会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