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首页 > 关于中心 > 正文

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学生实训课程开始

 

2017年6月6日下午2点,我校信息中心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第一期学生实训课程在洪涛楼203超星摄影棚举办。参加培训的有我校数媒专业的学生,校团委电视台的台长、电视台人员及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共10余人。本期课程由信息中心王欢老师主讲。

课程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摄影棚和录音棚设备的使用操作;第二部分为播音创作基础及播音主持要领。     

 

  

信息中心积极支持我校团委的学生工作和电视台业务,除了一直以来为电视台提供设备和技术支持以外,开设本次培训课程,也为我校电视台、数媒专业以及对视频拍摄感兴趣的学生提供了一次实训操作摄影棚、录音棚设备的机会。我校投资建设全套的摄影室及编辑发行设备,是为了更好地制作在线课程,为学校信息化教学做内容上的准备。超星基地拥有全套符合专业标准的摄影棚、专业录音棚、编辑工作站及达芬奇调色工作站等。作为数媒专业的实训基地,通过举办一系列的实训培训课程,可以让数媒专业的学生有机会尽早接触真实的实训工作环境,提高这些学生的专业技能,为毕业后可更快地进入工作角色做准备。

此外,作为资深电视台主持人和播音员,王欢老师总结和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电视台工作的经验,为大家现场讲解演示了如何进行播音创作备稿,及播音主持的四大要领等。参加培训的华厦电视台主持人、播音员及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课程,他们学习到了很多课堂上没能学到的知识,收获颇丰。
 

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培训课程第一学员合影

  

今后,信息中心超星拍摄基地还将继续举办一系列学生实训培训课程,以更好地发挥学校数媒专业培训基地的作用。 



上一条:【超星培训】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开展第二期学生实训课程
下一条:【部门培训】信息中心加强业务培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