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首页 > 关于中心 > 正文

 信息中心加强业务培训

 

       2017年5月24日早上,信息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在洪涛204进行5月份的业务培训。本次课程主要为OSX以及Unix电脑操作系统的特点、个人的使用体会、使用界面设计哲学以及专用调色系统的入门等。 




       此次培训主要从用户体验着手,分享个人在长期使用电脑操作系统的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让大家在短时间内对Unix以及OSX电脑操作系统的使用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并介绍了各种人机接口界面设计的理念和经验。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在各方面树立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大家也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类似的技能提升课程,以开拓视野,扩展眼界,突破思维局限,启发更多的创新思维。




       此次培训还包含超星基地达芬奇调色系统的操作学习。达芬奇调色系统自1984年以来一直誉为后期制作的标准,使用达芬奇调色的调色师遍布全世界,制作的作品是其他调色系统所无法比拟。信息中心的超星数字媒体基地拥有一套完整的苹果工作站和达芬奇调色系统,视频编辑人员能够熟练地操作和使用,才能为学校制作出出色的在线课程和视频作品等。通过这次培训,基地的视频编辑人员掌握了达芬奇调色系统基本操作,并针对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上一条:【超星培训】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学生实训课程开始
下一条:【部门培训】信息中心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