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首页 > 关于中心 > 正文

中共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47日,由我校党委委员、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组成的中共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中心组在齐礼701会议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会议,重点围绕着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这一主题。会议共分三个议程进行学习讨论,首先由校中共委员会书记孙健同志传达会议精神;其次由校各系部党总支代表发言;最后由张剑辉书记做重要讲话。人事处处长翁小玲主持了本次会议。



       信息中心黄亚宁老师代表华厦学院行政第2党支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后向第2党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会议的精神和内容。



上一条:【部门培训】信息中心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下一条:【部门培训】2016-2017年度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