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首页 > 关于中心 > 正文

2016-2017年度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328日至30日,信息中心王欢、江绍兴两位老师参加了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 “2016-2017年度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本次培训目的在于加强新入职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历程和校园文化的理解,引导新进教师快速适应学校工作。

       培训课程涵盖了“学校发展沿革和规划”、“人事和教务制度解读”、“教学管理规范详解”、“如何当好一名教师”、“科研与自身发展”等方面内容。同时,还组织教职工亲身体验了数字媒体中心和智慧教室等实验场所的操作使用。

 

王欢老师介绍超星基地设备操作使用


       王欢老师向参观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的新进教师介绍了超星基地的基本情况,拍摄设备的操作使用,并针对教师在录制在线课程中如何注重仪容仪表,如何通过个人形象的塑造提升自信心等环节逐一向老师们进行讲解。通过在超星拍摄基地的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第一次了解华厦学院有如此先进完善的拍摄设施和技术,让他们对我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新进教师在超星拍摄基地合影




上一条:【党建】中共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下一条:【党建】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