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学院参加2016年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发展研讨会


       1月10日-11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承办的 2016 年 ICT 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发展研讨会在深圳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点亮变革,赢在教育”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 160 所高校的代表及 ICT 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专家组 400 余人参加研讨。我校副校长陈民伟、信息与机电工程系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汤虹、中兴通讯驻校项目经理梁家志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我校参会代表


       会上,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围绕高校发展的价值链定位、如何实现超级平台崛起等方面,作了题为《弯道超车与超级平台崛起》的主题报告。大会正式启动“创新互联网+教育生态项目”,将带领学校与企业共同开展创新互联网+教育生态的研究与实践,积极推动未来教育形态和学校模式在互联网空间探索发展。

       首批入选教育部-中兴通讯 ICT 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的 26 所院校代表作了 ICT 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发展与运行情况报告。我校副校长陈民伟代表学校做该报告,他主要从我校 ICT 基地总体情况、专业建设进展、科研创新进展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得到与会者的肯定与共鸣。


陈民伟副校长代表我校作 ICT 基地建设情况汇报




上一条:路甬祥副委员长视察调研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下一条:ICT-中兴IT学院教学环境与实训基地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