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调色室介绍

   

       华厦--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调色室采用一套完整的苹果工作站和达芬奇调色(DaVinci Resolve)系统,可以满足众多电影、广告、纪录片、电视剧和音乐电视制作的需求。

       达芬奇调色系统自 1984 年以来就一直誉为后期制作的标准。使用达芬奇调色的调色师遍布世界,它采用节点式图像处理。每个节点可以是一个独立的色彩校正、Power Windows 或者特效,都可进行 RGBY 处理,并进行一级和二级调整。它配备了世界顶级的 3D 物体跟踪器,可自动跟踪物体的运动、位置和尺寸,即使在跟踪脸部时人物将脸扭向一边,也可以方便地实施跟踪。

       在进行视频处理时,可以直接从磁盘阵列、SAN 读取浏览,或直接读取视频采集文件。实时处理如原生 4K 分辨率 RED R3D 文件、原生 DPX、CIN、QuickTime 等多种格式,进行无限制全面调色,不再耗费时间在渲染上。它还提供给用户丰富的控制选项:鼠标、手写板、和 Blackmagic DaVinci Resolve高级调色台,满足不同的工作需求。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在线教育资源平台功能介绍
下一条:华厦—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介绍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