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介绍

    

       华厦--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是由厦门华厦学院和北京超星集团联合创办,是我校在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等方面又一次突破,为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我校投资建设全套的摄影室以及编辑发行设备,是为了更好地制作职业教育课程,为学校信息化教学做内容上的准备。华厦学院认识到,在线教育和信息化教学方式是未来职业教育的方向,必须要抓住机遇。



 

      北京世纪超星集团现有员工 2000 余人,超星数字图书馆是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字图书资源提供商。目前已累计投入资金 1.4亿元。已拍摄国内外名师 7770 位,拍摄课程和专题 1100 门,年视频制作 2 万集。很多高校的视频公开课也由超星进行承接、拍摄,并同时与国家多个单位合作拍摄学校教育视频。

       目前制作基地设置有符合专业标准的摄影棚一间,专业录音棚一间, 编辑工作站 4 个,达芬奇调色工作站一台,以及观摩室、资料档案室等, 可以满足近期内的在线教育节目制作需求。基地除了和超星合作制作视频课程之外,还兼作数媒专业的实训基地,让数媒学生能有机会尽早接触真实的实训工作环境。

       建成的“华厦——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充分利用学校研究人员、先进的课程摄制设备、专业的场景布置,并引进超星集团的课程制作专业团队,结合超星丰富的海量资源优势开展对外服务。







上一条:华厦--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调色室介绍
下一条:华厦—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剪辑室介绍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