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林水生副校长一行参观我校信息中心


5月25日上午,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林水生及信息中心主任翁鸣伟等一行到我校信息中心参观考察,并听取我校信息化发展情况介绍和亮点推介。



林水生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云技术展厅、超星基地、智慧教室、中心机房及图书馆教师录播室等地,了解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特色做法,并进行交流互动。我校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我校历任校领导一直十分关心和支持信息化建设,信息中心也将教学、科研和管理第一线的需求放在我校信息化的核心,信息化和信息技术不是目的,而是一种手段。在这种理念下,信息中心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为本,积极响应广大师生的需求,不断推出适合我校实际的信息化服务,并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



参访人员表示,我校在信息化服务方面的做法给他们提供了很好的样板和示范,令人印象深刻,也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信息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以推动两校教育事业更快速、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机房五、机房六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后勤报修管理系统V2.0(师生版)正式启用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