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机房五、机房六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6月24日,经过信息中心一个多月的努力,我校机房五、机房六实验室顺利完成升级改造工作。原机房旧设备完成其历史使命,全线退役。

我校原有的机房五、六分别于2009年、2012年投入使用,作为公共机房,为全校各专业提供教学服务,承担了我校计算机相关的各类公共基础课。由于两间机房设备使用年限较长,配置落后,硬件设备老化,故障频发, 影响到正常的教学及考试使用,对实验室管理员的维护管理工作也带来了很大的挑战。


更新后的机房


更新后的机房


此次机房五、机房六结合云桌面技术加以改造,通过网络对服务器与单机终端的架构进行了配置,并结合软件实施,解决了机房维护成本昂贵、配置落后,以及传统机房运维成本高等问题。云桌面的使用可以降低管理维护难度,提升终端维护响应速度,保障教学系统环境安全稳定和持续运行,提升学生使用体验,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

我校信息中心将持续对其他公共机房进行升级改造,不断提升实验室管理的网络化、信息化水平,为继续做好教学服务工作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上一条:我校44间多媒体教室、4间机房顺利完成升级改造工作
下一条: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林水生副校长一行参观我校信息中心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