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后勤报修管理系统V2.0(师生版)正式启用


为满足学校不断发展,适应后勤报修维修管理规范化、信息化的需要,在我校招标及验收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后勤处、学生处、财务处等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下,信息中心在2017年6月自主研发的“后勤报修系统”V1.0版本基础上进行重构升级,建成我校后勤报修管理系统V2.0版。经过一个月的稳定试运行,即日起正式启用。



新版本支持我校师生、生活管理员及物业人员进行线上报修,实现生管人员线上审核分管楼栋学生报修数据,维修人员反馈报修情况并报价,项目招标及验收成员通过系统后台管理、查看、导出报修相关数据,方便招标、验收等部门做阶段性审计等。该系统的上线,将进一步优化我校后勤报修维修服务管理模式,提高服务效能,节约成本,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


全校师生均可通过微华厦后勤报修系统进行报修,具体操作详见系统说明书(https://xxzx.hxxy.edu.cn/info/1021/1714.htm)。


备注:

厦门华厦学院后勤报修管理系统由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使用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随时联系信息中心(服务电话:6276320)或邮件发送至ic@hxxy.edu.cn。




上一条: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林水生副校长一行参观我校信息中心
下一条:我校信息中心获2021年福建省高校 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