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华厦安全日报系统(学生端)上线啦!


为配合我校学生分批返校复学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及时了解在校学生的每日健康信息,信息中心联合学生处于5月22日完成“华厦安全日报”(学生端)的研发工作,拟于5月23日正式启用系统。


【华厦安全日报系统相关说明】

一、已返校学生请通过“华厦安全日报”(学生端)系统进行填报。

(华厦安全日报系统的使用对象为2017级本科、2018级专科、2019级专升本同学)

二、“华厦安全日报”(学生端)系统每日6点后可填写晨午检数据,17点后可填写晚检数据。

三、未返校学生请继续使用“华厦健康日报”(学生端)系统。


【填报入口】

返校学生打开微信,进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上的“近期热点-华厦安全日报(学生)”,如下图所示:



【温馨提示】

请同学们按要求做好每日健康上报。系统试运行期间,如遇填报问题,可咨询辅导员或班主任,如遇技术问题,可咨询信息中心。




上一条:厦门工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莅临我校信息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条:华厦后勤订餐系统上线啦!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