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厦门工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莅临我校信息中心调研交流


2020年6月5日上午,厦门工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廖春斌主任一行5人莅临我校信息中心调研信息化工作,我校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双方围绕高校信息化建设经验开展交流。会上,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从信息中心五年发展规划、信息化工作五年成果汇报、信息化工作的体会与反思和下一步的建设思路等四个方面介绍我校目前的信息化建设情况。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就我校智慧校园微华厦、智慧迎新系统、OA办公系统及疫情期间华厦健康日报的研发工作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



廖春斌主任对我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还就微信服务号运营、网站迁移、学生宿舍管理系统开发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多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汲取经验,积极推进两校的智慧校园建设,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后,廖春斌主任一行还参观了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并在摄影棚内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华厦安全日报系统(学生端)上线啦!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