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华厦后勤订餐系统上线啦!


为做好我校师生返校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方便师生自选点餐和用餐,信息中心联合后勤处于近日研发完成华厦后勤订餐系统。该系统于5月21日开始试运行,待完善系统功能后再根据情况做适当调整,以满足师生生活用餐需求。


1、预定系统入口

我校师生通过手机打开微信,进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上的“近期热点—订餐系统”,如下图所示:



2、订餐时间

每日17:00前进入预定平台,选定好第二天的午、晚用餐情况,食堂提供有“两荤一素”、“一荤两素”两种套餐进行选择。

(系统订餐开放时间:每日5点至17点)



3、取餐方式

根据所预定的时间,前往食堂有序排队取餐并付款。取餐线路参考下图:




4、食堂订餐菜单

食堂订餐菜单(周一至周日),菜品如下图所示:



本系统试运行期间,如有用餐方面问题,请咨询后勤处(0592-6276228),如有技术问题,可咨询信息中心(0592-6276320)。



上一条:华厦安全日报系统(学生端)上线啦!
下一条:我校信息中心协同做好全面复学准备工作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