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华厦健康日报呼你隔空打卡啦!


自国家发布疫情防控措施起,我校信息中心快速响应、组织技术力量,于202026日上线自主研发的华厦健康日报系统。



华厦学生可通过手机、电脑进行每日健康状况等信息填报,学生处、学院等相关老师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端在系统上实时查看学生填报内容,掌握“第一手”信息,并可实时汇总,一键导出,极大减少人工统计等工作量。该系统的推出,为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我校学生健康状况,准确做好信息统计和信息上报工作提供更多的方便快捷。

经与学生处等部门协商,定于26日起,全体华厦学生均需通过该系统报送每日健康状况,具体事宜如下:

一、 报送范围

全校各级各类在籍学生。

二、 报送时间

学生每日15:00前完成填报。

三、 报送方式

① 手机通过微信“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公众号”进行填报。

② 支持微信PC端操作。

四、 报送指南

打开微信,进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上的“近期热点→ 华厦健康日报”,填写表单,完成后点击“提交”,如下图所示。



五、 其他事项

学生如有需要报告等其他事项:请联系班级辅导员,经由二级学院辅导员反馈给学生处。使用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及时致电信息中心,电话:13646011852


温馨提示:系统处于优化阶段,近阶段在系统内申报的同时,各院系以及各单位还要继续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每日统计监测学生健康状况。确保学生健康状况监测全覆盖、无遗漏。




上一条:信息中心战“疫”记
下一条:我校信息中心再获一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