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信息中心再获一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近日,我校信息中心自主研发的“基于移动端的智慧迎新系统”(简称“智慧迎新系统”)获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



“智慧迎新系统”于2016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已连续4年助力我校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累计迎接新生近8千人。系统在运行期间还不断增加新功能,进一步满足我校迎新工作需求。

 

此次软件著作权申请获批通过,是对我校信息系统在移动端开发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标志着我校自主掌握移动应用信息化水平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此外,我校信息中心还获得过“基于移动终端的黄页智能查询系统”、“基于移动终端的后勤报修系统”和“基于移动终端的个人中心及活动管理系统”等三项软件著作权。

 

 



上一条:华厦健康日报呼你隔空打卡啦
下一条:2019年华东南“三省一市”信息化研讨会在厦召开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