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微华厦“华厦财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为方便各业务部门及时了解相关财务资讯、财务消息推送、最新服务、规章制度等,应我校财务处请求,我校信息中心于今年9月初开始启动搭建微华厦“华厦财务”平台。现该平台完成并正式上线使用。


 

       “华厦财务”平台共分“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财税资讯”及“互动留言”等五个版块。全新的“互动留言”版块可实现师生和财务的有效沟通,我校财务人员可及时方便的进行答疑,解决师生遇到的财务方面的难题或疑问。



       欢迎广大师生和各单位提出宝贵建议,我们将不断完善优化平台功能和内容,以更好为师生和各单位服务。


上一条:信息中心与系部合作,推进信息科技教育
下一条:我校信息中心开展机房温湿控及消防演练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