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信息中心开展机房温湿控及消防演练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福建省公安厅联合发文(教科〔2016〕95 号)的要求,加强我校机房的安全管理,10月9日,我校信息中心举行了等保机房温湿控培训及消防演练。

 


       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信息中心全体人员消防安全教育,熟悉各类应急操作和整个应急行动的程序,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应急人员的熟练性和信心,能迅速组织救援和应急方法,防止因应急反应行动组织不力或现场救援工作的无序和混乱而延误事故的应急救援;有效避免或降低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帮助实现应急反应行动的快速、有序、高效。
       此前,信息中心还进行了常规化机房网络安全应急演练,以预防突发网络安全事故的紧急处理。



上一条:我校微华厦“华厦财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下一条:华厦学院校园信息化建设及互联网安全管理领导小组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