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信息中心与系部合作,推进信息科技教育


2019年2月26日,开学第一周,信息中心迎来了我校通信工程专业2017级共118学生参观我校中心机房。

本次参观,是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企业型办公网络组网”实训周的一次实践内容,通过让学生们对学校的网络中心机房实地参观及信息中心技术人员的现场讲解和演示,让学生们能够更加全面、详细的了解我校园网的组网需求、拓扑结构和网络结构,以及校园网的网络管理方式和安全问题与措施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当天下午,信息中心超星基地为我校团委广电部共16名学生举办了拍摄技巧第一期培训活动。作为我校人文学院数媒专业培训基地的超星基地,在承接我校在线课程建设任务之余,积极配合我校数媒专业的实践课程建设,配合我校团委电视台的业务开展。平时除了让学生参与各类视频节目拍摄制作以外,还通过举办一系列系统性培训课程,为学生们提供真实的操练场所和实践机会,让学生们能更全面深入地学习和掌握基本的拍摄技巧,极大地拓展了学生们的知识面和丰富了他们的实践经验,为我校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供有利的技术、设备及场地支持。



过去的2018年,信息中心共接待并组织了我校学生约430人次参观及培训活动。满足我校教学和管理第一线的需求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核心。我中心面向全体师生用户服务,紧密配合我校各学院、团委等部门的教育教学工作及活动,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我校信息中心举办本学年度第一期信息员培训
下一条:我校微华厦“华厦财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