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超星基地举办“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主题讲座


       2018417日下午,我校超星基地邀请超星集团厦门分公司姜颖等2位培训师对我校的教师进行“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参与此次培训的是我校已完成在线课程录制准备要上线的部分教师。培训采用文化沙龙的方式,轻松不拘谨。课程第一个环节是在超星摄影棚里座谈。姜老师向老师们介绍了泛雅平台网络课程建设的多样化形式,学习流程管理与互动,教学效果分析,学习空间与APP架构及智慧学习、信息化教学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让教师们对平台的应用有了全新的认识。教师们也提出了在课程网络平台课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姜老师做了详尽的解答。第二个环节是让老师们到机房进行实际平台操作,培训师系统演示了平台功能操作,从登入平台进行课程建设直至课程使用后台数据统计管理,手把手指导老师们如何在平台上建课。

 



       培训取得比较好的成效,教师们表示收获不小。超星基地开展系列培训课程,目的在于帮助促进我校教师在线课程建设的步伐,解决教师们的实际困难。下期超星讲座将会邀请在线课程建设做得比较好的教师进行经验分享,欢迎有兴趣的老师们前来参加。



上一条:我校核心网络设备完成升级,老旧设备全线退役
下一条:我校超星基地加强和北京超星集团厦门分公司合作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