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超星基地加强和北京超星集团厦门分公司合作

 

       2018年4月12日上午,我校超星基地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前往超星集团厦门分公司进行业务交流。



       此次业务交流,主要目的在于探讨和寻求双方更多校企合作的机会及模式,互惠互利,取得共赢。在交流过程中,双方主要针对目前我校及各校在线课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探讨,超星公司主要业务负责人陈老师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并针对我校情况,结合其他高校在线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及成果,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我超星基地表达了和超星公司共同举办形式多样化主题沙龙活动及开展各类培训活动的意愿,以帮助解决我校在线课程拍摄教师在课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也能扩大超星公司的影响力。超星公司表示很乐意支持。




       此次交流,取得圆满的成效,我校基地人员收获颇丰。近期,我基地将策划推出系列主题沙龙及培训活动,热诚邀约参与在线课程建设及对课程拍摄有兴趣的教师前来参加。我们将会通过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号和“微华厦-校园活动”推送活动相关信息,敬请留意。




上一条:超星基地举办“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主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中心持续进行师生资料信息维护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