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信息中心持续进行师生资料信息维护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方便工作联系,提高工作、学习效率,我校微华厦移动平台上电话黄页等工作联络信息需要十分准确。这些信息的准确度依赖各位老师和同学的自我检查和及时更新。

       信息中心敬请大家抽出时间,检查自己在微华厦里面“个人中心”、“手机黄页”内的资料,尤其是个人的联络电话、办公地址、邮箱等资料。如发现不符,请随时联系信息中心修改。




       微华厦个人中心里面的资料,是我校电话黄页、图书馆以及科研等校内系统的基础信息。确保该资料的准确,对今后自动填写各类报表,工作联系等十分重要。今后每学期开学信息中心都会通过邮件以及服务号信息推送等方式提醒大家。因工作变动等原因需要更新资料的,可以随时和信息中心联系。

       信息中心的服务电话是0592-6276320,服务邮箱是ic@hxxy.edu.cn。



上一条:我校超星基地加强和北京超星集团厦门分公司合作
下一条:我校校园卡服务中心改造完成,投入使用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