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校园卡服务中心改造完成,投入使用

 

       我校校园卡服务中心改造装修于2018314日完成施工,投入使用。

       这次改造是在我校领导的关怀下,本着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遵从“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理念,为师生创造优质的校园服务等原则进行的。项目的启动和实施得到了后勤处和学生处的大力支持。

 


       新的校园卡中心将现代化生活元素融入到了改造设计之中,整体布局充分照顾到学生和管理人员的工作、管理、心理和服务习惯,按照人体工程学的准则,在房间布局、色调、照明、设备配置、学生等候休息区域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改进。改造后的校园卡中心亲切近人、简约现代而又高效。

 


 

      升级后的硬件设施,保证了校园卡事务的快速处理,提高了办事效率,极大地缩短了等候时间。由于网络性能的提高,新系统在校园卡数据查询和处理方面,效率提高至几倍以上。证卡制作的速度也有大幅度提高,证卡更加清晰耐用。

       我校校园卡业务和功能在2017年有了很大的拓展。目前校内大部分商家及校区、宿舍区华厦食堂均可以接受校园卡支付。我校的宿舍、大门、图书馆、关键实验室和教室等,都采用了以校园卡为身份识别的电子门禁系统。



上一条:信息中心持续进行师生资料信息维护
下一条:信息中心加强与各系部合作,协同做好人才创新培养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