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信息中心和ICT加强合作

 

       2017年12月29日,我校物联网专业师生一行84人,参观了信息中心移动互联/云技术展厅及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

 



       我校信息中心和ICT在云计算、大数据、多媒体以及海量存储等方面资源共享,紧密结合。此次参观,是我校物联网专业开设的《信息通信技术(ICT)基础》课程的实践部分内容,旨在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建立行业认知,同时了解我校信息化资源上的配备及信息化建设的进展情况。




       在超星基地,同学们通过观看超星基地录制的纪录片“微华厦研发团队”,进一步了解到了我校信息技术发展的水平,尤其深刻地体会到在信息中心团队的努力下,我校的移动端应用技术,已经在国内高校中处于领先水平,他们深感自豪。



上一条:华厦学院举行2017年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2017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