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2017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017年12月13日-15日,由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主办、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承办的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2017年高校教育信息化全体会员大会在福州召开。省高校信息化学会、省各高校信息化部门管理和技术负责人以及省内外行业专家100余人参加会议。



       华东师范大学教授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沈富可教授、福建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许力教授、华侨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江等分别做了《开放共享,共创移动应用探索》、《网络与信息安全现状及发展趋势》、《华侨大学智慧校园建设实践与探索》等主题演讲。会议还邀请了国内信息化领域的行业专家做了前沿技术讲座。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主要围绕高校教育信息化管理的创新、信息安全建设与措施、云计算和大数据智慧校园的建设与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本次会议促进了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术研讨与技术交流,加强高校间的合作与信息互通。
       我校信息中心也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信息中心和ICT加强合作
下一条:“微华厦”主要研发人员介绍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