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华厦学院举行2017年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会 

 

       12月28日下午,由学校教务处组织的2017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会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评审会邀请到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北京超星集团福建区负责人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作为评审专家。本次评审会中共有7个项目,其中公共课4门(包括创新创业课程1门),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1门,专业课2门。


专家点评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介绍了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的总体情况,对立项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各项目组依次进行立项汇报。各位专家对每个汇报项目进行了认真点评,指出每个项目的优缺点,并给予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会议现场


       信息化建设是现代教育的基础,是提高学校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学校意在鼓励和支持教师创新教学模式,更新教学理念,推动教学方法改革,主动适应学生个性化发展和多样化学习需求,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我超星基地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立项评审会议



上一条:信息中心加强与各系部合作,协同做好人才创新培养
下一条:信息中心和ICT加强合作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