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微华厦”主要研发人员介绍


       “微华厦”手机应用平台的普及,在我校的教学和管理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其中,个人中心整合了针对师生用户感兴趣的个人信息,如课表、校园卡消费和活动报名情况等;新闻和通知整合了学校的实时新闻;后勤服务可以直接报修和订水;图书馆模组可以直接查询书籍借阅情况和进行藏书查询;电话黄页可以查询教职工的电话和办公地点,等等。这一切的背后有哪些研发人员?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微华厦”的幕后英雄们。




       “微华厦”的研发过程,既充满了开拓者的艰辛,也洋溢着收获者的欢乐。他们为什么那么坚定地从移动应用做起?他们在研发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和挫折?他们又要怎样进行下一步的提高?请看信息中心特别摄制的短片《微华厦研发团队》。




上一条:2017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华厦学院校园Wi-Fi网络试运行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