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半月楼电控系统改造圆满完成

 

       517日,信息中心顺利完成我校半月楼电控智能控制系统升级改造工作。新设备和系统经测试后投入使用,一改原有老系统存在的诸多弊端,保障了半月楼住宿师生的正常用电和购电等,方便了师生的生活。



       我校半月楼公寓智能电控系统于2008年建成以来,由于使用年限已久,老化严重,存在着时常断电或数据无法传输等情况,给半月楼的住户造成了不便。同时老旧系统的仪器仪表损坏以后,为了保障用户用电,采取了很多临时措施,存在着安全隐患。中心积极规划并争取到学校的支持,从58日开始,对半月楼进行为期10天的改造工作,采取逐层改造、逐层通电的方式,争取在基本不影响半月楼住户正常用电的前提下,有计划分步骤完成了共128路电控计量模块的更换及系统升级。经改造后,旧计量模块线路杂乱无序的情况得到了彻底的改善。系统升级后,提高了半月楼用电的稳定性,缓解了卡务中心工作人员电控维护的压力。


改造前的电控计量模块


改造后的电控计量模块

       一卡通智能电量控制系统是智慧校园的基础设施,电控智能系统改造的完成,为我校智慧化校园建设又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微华厦”——你的掌上华厦
下一条:2017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召开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