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2017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召开

 

       2017510-12日,由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主办、泉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2017年高校教育信息化学术年会在泉州召开。省高校信息化学会、各高校信息化部门管理和技术负责人,以及省内外行业专家100余人参加会议。福建省高校信息化学会秘书长宋志刚、泉州师范学院领导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会议特聘请美国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刘燕权教授分享了《美国大学网络安全政策管理与技术支撑现状》。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文德教授、华侨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陈江、福建农林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管理中心钟一文教授等分别做了《福州大学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建设》、《“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高校信息化建设思考》、《福建农林大学校园信息化生态体系》等主题演讲。会议还邀请了国内信息化领域的行业专家做了前沿技术讲座。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数字校园建设、校园网络安全、高校等保建设、高校大数据运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在传统环节“专家对话中,各高校代表针对各校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切实提高信息化建设质量,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以及今后信息化发展大有裨益。



       本次大会旨在推动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术研讨与技术交流,加强高校间的合作与信息互通,促进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健康发展。

       我校信息中心也派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一条:半月楼电控系统改造圆满完成
下一条:微软正版化使用平台正式启用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