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微华厦”——你的掌上华厦


        2017516日下午,由信息中心主办的“‘微华厦’- 你的掌上华厦”信息化服务推广活动在我校教学楼明志楼一楼如火如荼地展开,广大师生对活动充满了兴趣并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本次活动中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关注“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后,绑定“微华厦”,即可参与抽取幸运奖,也可参与“微华厦”线上答题,答对后可获得参与奖。






       “微华厦”是我校信息中心信息化建设的一个成果。通过微信入口进入“微华厦”页面,可以方便地进行各类校内信息的查询浏览,也可以进行后勤保修和订水服务。今后,“微华厦”将作为我校移动办公和学习的主要入口。

       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微华厦”的推出,极大地便利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查询,了解校园最新资讯等,为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了快捷而有效的信息化服务;他们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感到由衷的开心和自豪。



 

       通过举办此次宣传活动,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华厦信息化建设的情况,提高全校师生参与华厦信息化建设的热情。今后,信息中心将会推出更多的信息化服务方面的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给予更多关注。

 



上一条:我校手机版招生办网站正式上线
下一条:半月楼电控系统改造圆满完成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