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华厦学院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11月8日,学校22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华厦—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洪涛楼隆重举行。校长王小如、北京超星集团副总经理王毅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校长王小如(右三、北京超星集团副总经理王毅(左三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华厦—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位于学校洪涛楼203、204,总建筑面积超过200平方米,设置有符合专业标准的摄影棚一间,专业录音棚一间,编辑工作站四个,达芬奇调色工作站一台,以及观摩室、资料档案室等。除满足学校在线教育节目制作需求、兼作数媒专业学生的实训基地外,还和超星合作制作视频课程,开展对外服务。


学校领导及教师与超星集团嘉宾在制作基地内合影


       在线教育和信息化教学方式是未来职业教育的方向,学校投资建设全套的摄影室并配置编辑发行设备,是为了更好地制作职业教育慕课课程,为学校信息化教学做内容上的准备。



制作基地主控台设备


       该基地的正式启用标志着我校在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等方面的又一次突破,为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组图/潘艺超 摄)





上一条:华厦学院教师喜获2014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两项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创校名誉董事长蔡望怀莅校考察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