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创校名誉董事长蔡望怀莅校考察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11月6日上午,我校创校名誉董事长蔡望怀先生莅校,为学校图书馆无私捐赠《中国地域文化通览》、《中华书画家》等宝贵文献。



参观移动互联云技术体验中心



在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交流


       捐书活动结束后,在校长王小如陪同下,蔡望怀先生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移动互联·云技术体验中心和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对于学校信息化工作、在线教育资源平台等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华厦一定要把握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加大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力度,让先进的生产力、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给学校带来生机和活力。

       参观结束后,蔡望怀先生为学校题字“智慧华厦”,以表达对华厦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寄予厚望。


(本组图/潘艺超 摄)




上一条:华厦学院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