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华厦学院教师喜获2014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两项全国二等奖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4年“凤凰创壹杯”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中,我校教师林冬昀和王宁的参赛作品《unit 4 接受和订购》荣获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杨静教师的参赛作品《三相异步电动机正反转控制线路》荣获“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比赛二等奖。同时,此次获奖也实现厦门高职院校在该项比赛中“零”的突破,为学校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增添砝码。


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出席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并讲话


学校教师林冬昀获得大赛高职组二等奖


学校教师获奖证书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2014年11月1日-3日在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代表队的726件参赛作品,参赛教师1468名。大赛设单项奖和团体奖。单项奖按比赛项目分别设奖,一等奖占参赛总数的10%,二等奖占参赛总数的15%,三等奖占参赛总数的25%。团体奖设最佳组织奖10个。





上一条:华厦学院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
下一条:华厦学院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