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首页 > 关于中心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提升我校应对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1日下午信息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应急演练设置事件发现、先期处置、信息上报、应急处置、演练结束和总结五个环节。此次演练重点针对机房停电和黑客攻击数据库系统等安全问题,按照实战化要求设计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方案,配备专职人员负责应急演练工作。通过模拟环境全面详细地展示了网络安全事件的防御和应急处置办法。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信息中心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责任制,不断健全和完善网络安全管理机制和防护体系,为做好网络安全应急保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部门培训】信息中心开展多媒体网络教室软件云桌面使用培训
下一条:【部门培训】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 - 访谈、座谈常见问题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