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首页 > 关于中心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重要文献


根据教育部及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和校党委统一部署,近日,信息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研讨学习。研讨会由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主持。




研讨会认为,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键在于学深学透、落细落实,把学习成果努力转化为教育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学校网信部门,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领导权,强化政治能力,完善我校网络安全责任机制,持续做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落实,提升数据安全防护能力,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做好网络安全防护知识普及和技能锻炼,全面提升学校网络信息安全主动防御、及时发现和快速响应能力,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建设良好氛围。三是不断促进信息化成果转换惠及全校师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不断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优质安全的信息服务需要是信息中心的奋斗目标。


研讨会总结,信息中心全体,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不断努力,为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实现学校战略性发展目标,深化内涵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上一条:【部门培训】我校举办第一期直播软件和视频剪辑软件使用培训课程
下一条:【党建】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战“疫”专题党课学习——“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