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公告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开放我校校园区和宿舍区Wi-Fi无线网络测试的通知
 
       经过信息中心的努力,我校的Wi-Fi无线网络目前正式开放给全校师生测试。信息中心已经内测了多个接入方案,现在正式开放的无线接入方案是业界最安全最方便的方案。由于中国电信的网络出口还没有完全配合到位,目前中国移动学生用户接入Wi-Fi网络以后,可以在无线网络上使用自己的移动宽带,流量不受限制。中国电信的学生用户接入我校无线网络以后,目前测试期间可不受限制地高速访问我校全部网络资源。

       具体接入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无线功能,搜索并连接无线信号HXXY-WiFi。



       2、输入用户名密码,教师用户名为一卡通号,初始密码为教工号;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3、用户连上无线后可登录后台服务http://172.30.250.201/selfservice/自行修改账号密码。更改密码后,下一次连接无线网需要填入新密码。


       4、接入无线后,全部师生都可以高速无限制地访问我校的全部网络服务。比如:在线视频库以及超星平台等等。目前中国移动的学生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带宽高速访问互联网。中国电信的学生用户将逐步放开互联网访问权限。教师账号不受限制。



       5、学生账号如有购买运营商套餐,可打开后台服务http://172.30.250.201/selfservice/ ,点“我的运营商”绑定运营商账号并点“套餐变更”选择对应运营商服务。选择完成后下一个整点生效,例:12点20修改,则13点生效;15点40修改则16点生效。目前只有移动运营商服务接入。






       6、老师账户允许同时使用4个无线终端,学生账户允许同时使用2个无线终端。登录账户后将自动绑定该移动终端。如需更换终端设备,请先进入“微华厦”的个人中心进行自助解绑,然后再用新的无线终端设备登录无线网络。



       HXXY-WiFi测试完成正式启用后,原有的无线信号HXXY将取消,敬请广大师生留意相关通知。



上一条:关于对服务器进行数据备份及备案登记的通知
下一条:重要通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