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校企合作学院师资力量介绍

       中兴通讯校企合作学院拥有最具特色的师资队伍,由企业专家团队、项目讲师、专业讲师、高校师资和职业导师组成,多位一体共育英才。校企合作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的选拔、培训和发展激励,制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岗位技能目标和认证模型,通过技能阶梯目标和培训辅导促进师资队伍的学习提升和成就满足。



       校企合作学院通过不同星级维度设置技能阶梯目标,根据在星级维度的不同评价手段,对授课教师的各个课程模块进行星级评定。
       专家团队:是中兴通讯及其合作企业的具有多年项目经验和管理经验的高级工程师、管理人员,目前多已走上高层管理岗位,专家讲师多以讲座形式授课,使学生可以了解当前最前沿的技术知识和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
       项目讲师:大多是中兴通讯及其合作企业的具有多年项目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
       专业讲师:是中兴通讯专业讲师,具有超高的教学水平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承担专业课授课工作,让学生学到前沿的 3G、4G 技术;
       高校师资:为夯实学生的基础,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高校师资承担专业基础、素质类课程的教学;
       职业导师:为每位学生量身打造适合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升竞争力,全面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最具专业水平的师资:专业课程的教学由企业师资承担,丰富的行业工作背景将使教学更具有职业针对性。



行业经验  

       来自企业,技术过硬;  
       一线工程从业经验 ;  
       国内外大型工程实施经验;  
       企业部门经理以上职位 ;  
       国内外大型运营商培训经验 ;  
       公司招聘考官经验。  
师资数量  
       拥有全国ICT教育行业最强大的师资团队; 
       超过700+师资力量;  
       涵盖ICT技术类全部课程; 
       80%以上老师获得行业资格认证。
师资培训  
       每年针对新技术和热点技术面向师资队伍开展大规模集中培训。




上一条:新生参观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厦门华厦--中兴通讯ICT学院简介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