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中兴通讯ICT学院简介


       为促进地方本科院校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发展,发挥中兴通讯在ICT(信息 通信技术)领域的产业优势,促进相关专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上的创新,提 高专业内涵建设水平,提升教师科研及技术服务能力,厦门华厦学院--中兴通讯 ICT学院厦门华厦学院与中兴通讯在教育部的组织见证下,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共建了“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为有效完成 ICT 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运作,厦门华厦学院与中兴通讯共同组建“厦门华厦学院——中兴通讯 ICT 学院”(简称 ICT 学院)和“ICT 技术应用科研和推广中心”(科研推广中心),其中 ICT 学院负责教学,科研推广中心负责科研及技术推广。



       ICT 学院作为厦门华厦学院二级学院运作管理。校方委派人员担任院长负责教学、实训、职素教育和就业服务的管理工作;企业实行派遣师资团队入驻学校,承担中兴通讯 ICT 学院的专业管理、职业素质辅导、就业服务工作。在教学方面,ICT 学院根据行业需求,结合企业解决方案,依据学校特色,制定中兴通讯 ICT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方案及专业授课计划;在学生管理方面,实行职业导师制度,企业承担学生的职业素质体系建设与教学、职业辅导、就业支持工作。并开展将学生日常管理丰富为职业管理的创新与实践。





上一条:中兴通讯校企合作学院师资力量介绍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首批合作院校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