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 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厦门华厦中兴通讯 ICT 学院正式成立

 

       2015 年11月8日上午,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副总经理许经理亲临厦门华厦中兴通讯 ICT 学院,和王小如校长一起主持了中兴通讯 ICT 学院的揭牌仪式。随后许经理发表短暂讲话,用言语表达了对本学院美好未来的期待,并赢得了在场工作人员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接着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王小如校长陪同许经理一同参观了学院的展示厅及相关实验室。在认真聆听了本专业学生对实验室的详细介绍后,许经理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他也由此获得了同学们的好感。



       下午2点半,许经理在俊秀报告厅发表重要讲话,对在场通信工程专业的全体学生寄予了殷切期望,并解答了一些同学的疑问。最后,许经理在师生们的欢送中离开了学院。






上一条:ICT-中兴IT学院教学环境与实训基地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 中兴通讯ICT学院官方网站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