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信息中心实验室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生火灾逃生自救能力, 2023年3月6日上午,我校在洪涛楼、大方楼等实验楼群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为保障演练安全、有序、顺利地开展,信息中心根据演练要求和结合本校实际,预先制定了严密、详细的消防逃生演练方案。



随着警报声准时响起,各学生在老师和信息中心实验员的引导下,按照学校制定的应急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疏散到大方楼一楼马路上。整个逃生过程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演练结束后,保卫处指导员向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增强了师生防火安全意识,提高了我校师生在自救、互救及火灾突发事件中的应急疏散能力,夯实了“平安校园”的基础。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正式上线啦!
下一条:我校与厦门市锦鸿阳食品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