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与厦门市锦鸿阳食品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2023年2月22日,我校与厦门市锦鸿阳食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相关校领导、厦门市锦鸿阳食品有限公司陈永妙总经理及一行来宾、对外合作交流处、科研产业处、信息中心、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检测技术和智能仪器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信息中心负责人黄亚宁副主任主持。


信息中心负责人黄亚宁副主任主持签约仪


签约仪式上,相关校领导首先发言,对出席仪式的厦门市锦鸿阳食品有限公司陈永妙总经理及来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向来宾介绍了厦门华厦学院的创办背景、发展历程、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与技术服务能力、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把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以更好的服务校企双方和区域经济发展。


校领导向企业来宾介绍学校发展及校企合作情况


厦门市锦鸿阳食品有限公司陈永妙总经理在发言中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及规划。陈总经理表示,厦门华厦学院与锦鸿阳食品有限公司合作领域和范围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在技术研发与创新,联合攻关企业关键技术问题、项目合作、企业文化提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


厦门市锦鸿阳食品有限公司陈永妙总经理发言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完成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预制调理食品质控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双方代表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预制调理食品质控联合实验室”揭牌


随后,校企双方相关人员前往绿色文化长廊、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学校检测技术和智能仪器研究所、信息中心等场所进行了现场参观与座谈交流。


企业来宾参观绿色文化长廊


企业来宾参观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实验室实验室


企业来宾参观学校检测技术和智能仪器研究所


校企双方在我校信息中心参访与座谈


     本次校企合作的顺利签约,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协作,有助于提升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与创新、项目合作、企业文化提升、信息化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层次和水平,充分实现共享、共建、共赢。




上一条:信息中心实验室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我校信息中心林清树同志获得 “2022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