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信息中心赴厦门工学院交流信息化工作


4月8日下午,我校信息中心副主任黄亚宁携主要业务骨干前往厦门工学院参观学习。厦门工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廖春斌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廖春斌主任分享了厦门工学院近年来在信息化系统、网络运维、等保合规化、校园一卡通、多媒体教室、智能用电系统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就疫情期间工学院在信息化支持教学管理工作上的先进做法做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双方围绕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后,我校一行实地参观了厦门工学院中心机房、智慧教室。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目标。厦门工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宝贵经验对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最后双方也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汲取经验,积极推进两校的智慧校园建设,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我校德育学分管理系统投入试运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一期直播软件和视频剪辑软件使用培训课程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