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公寓管理系统(一期)建成并上线试运行


经过我校信息中心研发团队2个多月的努力,2021年1月6日,我校公寓管理系统(一期)上线试运行。该系统的上线,将进一步优化我校学工服务管理模式,提高服务效能,节约成本,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


公寓管理系统界面


公寓管理系统“微华厦”入口


据悉,该系统的建设,得到我校学生处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在开展广泛调研和规范化工作梳理的基础上,信息中心研发团队经过系统部署、反复修复及完善,顺利完成该系统(一期)PC端和移动端的搭建。公寓管理系统(一期),主要包含公寓基础数据管理、公寓排宿管理、宿舍数据统计三大功能模块,可以对宿舍房间动态、面向群体、房间类别等基本信息进行编辑和关键字检索查询,以及支持两种编排方式进行宿舍编排等功能。同时,系统可实现自动统计各房间、楼层、楼栋的空铺情况等信息,为管理人员进行宿舍编排时提供参考依据。后续信息中心拟分阶段实现水电信息管理、晚归查寝跟踪、宿舍卫生评比等相关功能的研发。


“公寓管理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会议现场


系统一期建成后,12月23日下午,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公寓管理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就该系统的建设情况、主要功能、核心业务流程等进行统一培训。公寓管理办公室主任、各二级学院分管宿舍教师、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培训。与会代表对该系统的建成及试运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试运行期间,该系统将和现行办公模式同步进行,待系统运行稳定后再正式启用。




上一条:我校信息中心再获一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校领导实地考察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