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厦门华厦学院校领导实地考察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11月18日下午,学校领导一行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校信息中心实地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云技术展厅、校园网络运维展示、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学校中心机房等场所。期间,校领导详细听取了我校自主研发的应用成果、校园网络整体布局、用户上线行为监管情况、设备运行状态监控、数据流量进出指向、机房安全管理情况、学校在线课程建设和视频资源库建设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并给予指导性的建设意见。 


 

座谈会上,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我校信息化建设、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以及面临问题和长远计划。学校领导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尤其肯定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信息部门在及时响应、自主研发健康日报及返校复学网络信息化支持等方面工作。

学校领导在会议中指出,当前为信息化时代,我校要合理“十四五”信息发展规划,不断加强特色资源库建设,实现信息资源互通和共享。同时强调,学校信息部门要密切配合教学管理部门的教学管理需求,从学校实际出发,通过不断完善技术水平、投资建设机制、管理制度、人才梯队等体系建设,进一步为我校教育事业提供更有效的信息化支持。

 



上一条:我校公寓管理系统(一期)建成并上线试运行
下一条:网络个人信息防护需谨慎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