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厦门华厦学院举办首届信息员知识竞赛


11月8日,为庆祝华厦学院建校26周年,我校信息中心在洪涛楼104室举办首届信息员知识竞赛活动,全校近30名信息相关人员参赛。


我校信息中心举办首届信息员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趣味活动三个环节,围绕党的知识、学校历史、学校知识、安全防火常识、信息化知识等内容展开,同时比赛现场还设置了现场制作网线水晶头趣味活动,既检验了信息员们的知识水平,又展示了信息员风采。最终,由校办、保卫处、规划处等部门信息员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其他参赛队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通过信息员大赛的形式,以赛代训,深入学习相关知识内容,夯实了信息技能知识,提升了信息宣传能力,同时激发了信息员们的工作热情和职业荣誉感。


信息员们积极参与知识抢答活动


信息员们现场制作网线水晶头


据悉,本次信息员知识竞赛是我校首次举办,不仅普及了信息化知识,同时也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近年来,我校信息中心还多次举办相关信息员培训活动,提升信息员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力量凝聚起来,把积极性调动起来,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的校园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CERNET第二十六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网络安全主题讲座顺利举办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