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厦门华厦学院网络安全主题讲座顺利举办


9月24日下午,由我校信息中心主办的《网络安全与等级保护》主题讲座在明德厅顺利举办。本次讲座邀请福建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部长、高级工程师高松涛老师做专题演讲,我校15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


高松涛老师介绍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高松涛老师主要通过等级保护2.0标准要求和安全做法,介绍了学校该如何在国庆期间(建国70周年),开展信息化安全和自身安全等工作,确保网络信息安全稳定。随后高松涛老师从黑客攻击以及安全护网行动等方面,分析了新形势网络新安全。最后,针对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等方面提出针对性要求,让师生们受益匪浅,切实提高了师生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我校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讲座期间,信息中心副主任黄亚宁介绍了我校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开展的活动情况,并表示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使全体师生对网络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我校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网络安全教育新模式,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教育的时效性。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我校通过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专题讲座、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等活动,提升广大师生学习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提升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举办首届信息员知识竞赛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迎新网正式上线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